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5
喜迎大运 教职工环校跑得“蓉宝”
学校开展第一届“迎春杯”教职工环校跑
文:李星 孟家璇 邱珩   图:曹宇 严鹏 谢洁瑜   来源:新闻中心 校工会



3月23日下午,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迎春杯”暨“庆百年 爱成大 迎大运”春季环校跑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活动并鸣枪发令。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主持活动。1000余名教职员工齐聚新空间广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态度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营造爱校荣校良好氛围;大力倡导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活动,树立“健康第一,终身锻炼”的理念,丰富我校体育文化,愉悦全校教职工身心而举办。



环校跑活动设定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全程约2公里。不计时,只要跑完全程,集齐三张票者都能领取一份大运会精美纪念品;因距离大运会开幕还有148天,因此活动还特设特别纪念奖,到达终点的第148位教职工将获惊喜礼品。




在起点处,老师们手持“迎春杯”一票开跑,大家你追我赶,沿着春意满园的绿荫大道奔跑,尽情享受着春日暖阳的沐浴,享受健康跑的运动快乐;在南校门处教职工纷纷接过中段的“爱成大”二票,一齐向终点进发。路途中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在终点处接过“迎大运”三票,完成环校跑。集齐三票到领奖处领取精美的“蓉宝”大运公仔纪念品。最终,基建处的周云老师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周红老师分别成为男女组第148名特别幸运者。


建筑与工程学院的李永振老师分享道,“保持健康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坚持好自己的锻炼目标。同时,希望大家在迎大运的欢乐氛围下能够多参与各种健身项目”


阳光正好,老师们手捧“蓉宝”,三三两两合影留恋,欢声笑语盈满心间。

  2021年03月23日 18: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