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8
附属医院举办兼职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好医院兼职通讯员在塑造良好形象、树立优质品牌、宣传特色技术等方面的作用,3月19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医院兼职新闻通讯员培训会,来自行政、临床与医技科室的50余名兼职新闻通讯员参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负责人陈琪主持。



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王锦源以《处处见新闻 人人宣传员》为题,围绕新闻的意义、新闻的定义、新闻价值五要素、新闻线索的来源、新闻报道的规范、新闻上报流程六方面,结合自身经验与教学视频,就医院兼职新闻通讯员该如何选题、如何上报、如何规范写作、如何拍照构图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各通讯员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反响良好。


会后,通讯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医院兼职新闻通讯员培训会,强化了宣传意识、提升了新闻素养,将以建党100周年、大运会的举办、建院120周年、新大楼的启用为契机,以更开阔的视角讲好成大附院好故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03月22日 17: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