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2
我校19名男生在春季应征入伍
文:岳冬梅   来源:保卫处

315日下午,我校2021上半年欢送入伍大学生仪式在龙泉驿区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活动。



杨玉华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要有积极向上的决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科技知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全面增强保家卫国、维护稳定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党委学生工作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龙泉驿区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今年是国家全面实施“一年两征”的启动之年,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以“提前部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合理分配任务”作为主要思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上半年我校共计120余名同学上站体检, 34名同学政治考核,24名同学进行役前训练,最终19名男性大学生从应征地龙泉驿区成功应征入伍。 

  2021年03月16日 09: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