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7
学校招募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
文:蔡洪城   图:蔡洪城 丁小茹   来源:校团委

3月13日,成都大学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面试工作在学生活动中心310会议室举行。由大艺展执委会、志愿者服务部、高校代表、志愿服务专家代表等组成面试工作组进行了集中面试。


图片1.png


为展现成大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风采,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本次志愿者招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面向学校招募选拔优秀大学生参与到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


本次招募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3月8日,志愿者们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进行了笔试,笔试的前38名同学成功进入面试环节。


图片3.png


面试现场,同学们积极向面试官展现成大学子风采,“我曾参加过世警会。”“我去年疫情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今年寒假在家也继续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我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志愿服务。”面试者们大多有着丰富的志愿经历,他们热情洋溢,对志愿服务充满信心和热情。面试官从参加活动是否积极主动,是否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是否具有较好的方向感等方面,考察了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等。


据悉,本次招募将选拔25名志愿者,他们将与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一起接受专业培训和演练,共同服务全国大艺展开闭幕式等环节的志愿服务工作。



  2021年03月15日 17: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