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50
附属医院援佛得角专家圆满完成援外任务凯旋
文:乔艳洁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3月7日晚,完成为期两年的援外工作后,第18批中国援佛得角医疗队队员、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党员专家王齐尔医生隔离休整期结束,从西安乘坐高铁回到成都。附属医院院长杨进、副院长兰海、人力资源部部长周敬花、妇产科主任杨志玲在成都东站迎接,并代表全院职工送上鲜花,感谢王齐尔医生的艰辛付出。


b33fc7907f7f21ce9ef56afb93b93c2_Jc.jpg


b30d492729c3b133596f3038a176b1b_Jc.jpg


王齐尔于2018年12月12出发前往非洲佛得角、2021年2月17日离佛回国、2021年3月7日回到成都,历时816天,圆满完成援外任务,平安回家。


王齐尔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持“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精神,回到工作岗位上接续奋斗。


附属医院党政高度重视援外医疗工作,积极支持援外医疗卫生事业,后期将继续做好关怀与保障工作。同时,希望王齐尔同志传递发扬援外精神,能带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以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12日 11: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