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4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袁莉校友回母校
文:马琦   图:马琦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3月5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我校94级护理专业校友袁莉回到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与袁莉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基础医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袁莉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为袁莉送上了母校的贺信和大运会吉祥物。交流间,袁莉分享了她扶贫路上的心路历程和感人故事。彭晓琳说到,袁莉在极寒地区克服地域困难,为石渠医疗卫生工作无私奉献,让医疗援藏旗帜在高原飘扬,是成大学子的榜样,也是母校的骄傲。彭晓琳再次代表学校送上深情的祝福,希望袁莉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继续发挥“传帮带”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袁莉感恩母校关怀和老师培养,她说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不是个人的荣誉,是扎根石渠扶贫工作者的集体功劳。“援藏的经历帮助我完善和成长,也是我人生历程中的珍贵点滴;援藏走过的路、认识的人、做过的事都将让我一生难以忘怀。”袁莉表示将继续专心、踏实为人民做好每一件事,为百姓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回校期间,袁莉还参观了学生事务大厅、创新创业学院和基础医学院。


  2021年03月08日 12: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