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5
我校性教育辅修专业7名学生获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学费资助
文:马骋   来源:师范学院



经过申请和审批,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为我校师范学院第11届性教育辅修专业7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了每人2000元的学费资助,共计资助14000元。


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的前身是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简称“青爱工程”),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性教育工作的专业公益机构。2010年,我校性教育辅修专业的创办得到了青爱工程的大力支持,青爱工程创始人、现任青爱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女士、青爱工程首任形象大使白岩松等亲临成都大学参加首届开班典礼,助力性教育。在我校性教育辅修专业的发展过程中,青爱工程多次以各种形式支持性教育辅修专业建设。2012年,中国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为我校首届性教育辅修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了相当于全额学费的奖励;2014年资助我校性教育辅修专业20名学生志愿者赴云南省盈江县顶岗支教,深入中小学一线课堂普及性教育,培训当地老师和家长,让学生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自我成长;2020年,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为7名性教育辅修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学费资助,让他们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修习性教育辅修专业,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成为我国青少年性教育事业发展的宝贵师资力量。


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的资助,不仅为有志于性教育事业的同学们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对其他学习性教育的同学而言也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同时,这也是对我校性教育辅修专业建设的支持,对更多性教育师资培养的期盼。受助同学表示,将以努力学习和良好的成绩回报青爱基金会的支持,更会在将来努力推广性教育,服务青少年,把青爱基金会的爱传播出去。





  2021年02月26日 16: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