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35
探索“校友+”模式 助力共赢发展
彭晓琳率队赴彭州走访校友
文:马琦   图:马琦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2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率队赴彭州,就“校友+文旅”及筹建成都大学彭州校友分会等相关事宜进行走访交流。彭州市文旅局局长廖晓辉,我校83级中文系孙进、84级物理系王海波、84级外语系徐毅、90级师范校友孙丽、01级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周小明、03级英语专业陶玲等校友参加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彭晓琳指出,母校与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需要整合校友资源及社会力量,助力校友、母校、地方共同发展,她感谢校友们对筹建彭州校友分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尽快成立彭州校友分会,集结更多校友智慧,为母校、校友企业、地方的发展做出贡献。 



       廖晓辉感谢成都大学和成大校友对彭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校地合作为彭州旅游发展注入了新思想、新智慧,希望与成大校友共同探讨彭州文旅发展新模式。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进校友对彭州旅游生态的发展提出建议,他认为,新时代赋予文旅新内涵,精准定位客户需求,要做到有故事、有情怀、有内涵。新龙门别院总经理孙丽校友提到,彭州市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借助母校和校友力量,进一步开发推广家乡的旅游资源。


彭州市工业局副局长王海波、彭州市人大社会事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毅、彭州市委外事办副主任陶玲、四川天空之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明等校友表示,将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尽快成立彭州校友分会,为家乡建设和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走访组还考察了校友企业“天空之眼”无人机飞行基地,就打造文旅精品路线进行了交流探讨。

  2021年02月26日 14: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