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86
【大运全记录】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来校考察调研
文:潇潇   图: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XCB03512_副本.jpg


2月25日上午,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局长吴旭一行到校调研,实地考察“青春之光:世界与中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华文明特览备选场地。


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副局长陈晓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晓骏,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省文物局综合处处长段晓聪,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党组书记罗静,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程,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中宣部、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吴旭一行查看大运村建设情况,实地勘察”青春之光“特览备选场地。当看到大运村正热火朝天建设时,她提到成都大学赶上快速发展的好时机,要紧紧抓住大运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在专题会上,吴旭介绍了中宣部对外推广局,以及开展此次特览活动的目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她指出,本次展览是向世界青年传播、宣介、对话中华文明的好机会,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将整合集聚现有资源,提升大运会品质,通过网上网下、场内场外、赛前赛后,积极传播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中国印象;四川省、成都市,特别是成都大学,要充分利用好大运会遗产,积极谋划,提高站位,加强人文交流,做好可持续发展。


与会同志就备选场地作了交流发言。李晓骏表示大运会既是中国的发展机遇,也是四川的发展机会,省委宣传部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展览活动,将制定更加详细的宣传报道方案,为宣传中华文明营造良好氛围。张澜涛感谢中宣部将展览选址在四川,这对宣传中华文明、巴蜀文化、天府文化起着重要的作用,省教育厅将为本次展览积极创造条件,同时建议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展示,发挥最大效应。罗静对备选场地提出了建议,表示成都市将全力配合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做好展览的各项工作。


王小军代表学校表态,感谢中宣部、省市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若展览选点在成都大学,学校将全力配合,加强宣传,积极发挥对外宣传作用。

  2021年02月26日 10: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