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05
学校收到九寨沟县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感谢信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近日,学校接连收到九寨沟县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几封感谢信,感谢我校相关人员为九寨沟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大运会筹备工作和大运村建设贡献智慧,感谢学校的倾力援助和大力支持。






九寨沟县委、县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特别感谢龙淑云、修立恒、张军、刘代强、吕建、黄善本等为九寨沟的发展、民生、稳定付出了艰辛汗水、作出了突出贡献、书写了精彩篇章,感谢全体援藏(挂职)干部人才家属的支持和付出,并祝愿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QQ图片20210220120707.png



中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感谢我校汤磊、李炜勋、张繁、杨琨、于佳霖、孙雯祥、赵征、康伟、毛岚、蔡欣、朱斌、向兆山12位同志主动奉献才智、全心投入工作,为大运会筹备贡献了铿锵力量,并感谢学校为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大运村部感谢我校张弘、张繁、杨琨、于佳霖、孙雯祥、赵征等同志,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并对学校表示由衷感谢。

  2021年02月20日 10: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