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75
校领导率队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三)
文:欣闻   图:穆紫   来源:新闻中心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率队慰问教职员工和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和建设者,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1月22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率队来到病休教师黄琳家中走访慰问。他仔细询问了黄琳的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送去了新年祝福、慰问金及慰问品。1月28日,苏波率队走访慰问商学院困难学生党员、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困难教师党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及新春祝福。苏波慰问关怀困难教师党员高占伟,鼓励他积极工作,不断学习提升,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高占伟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踏实奋进,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苏波与困难学生党员贺世轩同学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其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贺世轩同学要积极乐观,要刻苦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贺世轩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月29日,苏波来到机械工程学院看望和慰问学院困难教师,仔细询问他们生活及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施开波、马文博、赵克雷、马文标、曾永刚等学校优秀专家学者代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每到一处,唐毅谦与专家学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近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新春贺卡和春节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专家学者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投入学校建设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2月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以现场走访的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疫情、考试、实习或工作等原因留校过年的学生、留学生和宿管老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向师生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将学校的温暖关怀送到学生手中。在学生宿舍,她详细询问学生学习情况和就业意向,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2月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坚守岗位的保安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他详细询问保安人员校门疫情管控工作情况,强调要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使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美好的假期校园环境。



1月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一行来到大运村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大运村项目一线建设者,向坚守奋战在大运村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为一线建设者代表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2月8日,王小军率队来到图书馆慰问在岗教职工,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



2月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率队慰问寒假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值班员工。她查看了四食堂的改造情况,向值守在岗的后勤员工拜年,对他们坚守岗位、保证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保质保量完成大运会工程改造项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2月9日,刘娅分别前往川抗所和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和临床一线专家代表、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和困难党员。


此外,各学院、各部门按照学校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陆续开展了专家人才、驻村干部、春节假期值守人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代表人士、重点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特困学生等的走访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2021年02月09日 10: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