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82
校领导率队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一)
文:欣闻   图:穆紫   来源:新闻中心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校党委书记刘强率队慰问教职员工和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和建设者,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陪同慰问。



1月22日,刘强分别前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慰问困难(重疾)教职工。在师范学院,他看望慰问了师范学院患病的何叶博士和吴小蓉老师。他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及康复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鼓励两位老师保持乐观心情、保持家庭幸福、保重身体健康,并对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刘强为患病教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品,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回归学校大家庭。两位老师对领导们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保重身体,早日回归工作岗位。刘强一行还一并慰问了抗疫先进、附属医院院长杨进。



2月9日,刘强率队来到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走访慰问在岗教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礼品。他先后来到特聘研究员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与首席专家、特聘研究员、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科研骨干教师和留校研究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实验室设备配置和使用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祝贺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拼搏向上、潜心钻研,更上一层楼,为药学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刘强一行前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看望和慰问附属医院临床一线专家代表、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和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党政向附属医院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他们先后走访了医院门诊大厅、急诊医学科、发热门诊、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在外科综合大楼施工现场,刘强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展、功能布局和设施设备,强调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当日,刘强还率队拜访了原党委书记罗波、原党委副书记宋辉和原副校长柯玲,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校徽纪念套盒,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老领导们纷纷表示,他们始终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能充分把握大运契机促进学校发展更上台阶,为成都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成大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川抗所、附属医院、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

  2021年02月09日 18: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