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29
校领导率队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二)
文:欣闻   图:穆紫   来源:新闻中心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先后率队深入学院、宿舍和大运村建设工地,慰问教职员工和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和建设者,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陪同慰问。



1月28日,王清远来到机械工程学院看望和慰问学院困难教师。他与困难教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活及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认真工作,快乐生活。他殷切希望学院继续在硕博士点建设、ESI前1%、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倍努力,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学院教职工,特别是青年博士们将自己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奋发有为,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1月29日,王清远慰问了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退休老专家彭建设教授。他详细了解老教授当前的生活及健康状况,聆听老专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王清远一行来到高等研究院,走访慰问坚守实验室的特聘专家和师生。他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实验室设备采购和安装使用情况,并叮嘱正在做实验的学生,科研需要坚持不懈的艰苦努力和脚踏实地反复实践才能取得成果。



随后,王清远一行来到大运村项目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大运村项目一线建设者,向在寒冷天气中坚守奋战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建好大运村是国家的一件大事情,我们有幸参与建设工作。过去的一年,大运村项目每一位建设工作者战疫情,抢工期,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大运村项目年度目标任务。他向一线建设者代表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2月8日,王清远率队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保卫处值守保安、后勤食堂员工和图书馆值班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随后,王清远一行以现场走访的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疫情、考试、实习或工作等原因留校过年的学生、留学生和宿管老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同吃团年饭、与学生家长视频连线问候,欢度新春佳节,将学校的温暖关怀送到学生寝室、家中。



当日,清远先后拜访原党委书记毛志雄、原党委书记屠火明和原校长周激流。他向三位老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整体发展情况和今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感谢老领导们始终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老领导们表示,学校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18: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