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9
学校开展统一战线新春慰问活动
文:木易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统战部受学校党委委托,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和侨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此次慰问是学校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同学校侨联阳春主席等一行走访慰问了89岁高龄的印尼归国华侨、九三学社第八届、第九届中央委员蔡顺养。蔡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实践总结的“L-E-A-R-N”五字母健康生活理念,回忆自己的青春岁月、奋斗经历,对自己当初归国建设祖国的选择无怨无悔,特别心系学校的事业发展。




       统战部副部长朱睿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民革支部林光旭教授,成都大学知联会彭建设教授,民盟委员会刘耀辉副教授、致公党支部王小鹃副教授以及民进支部吴泽远、九三支社张振宇老师,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和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同心携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更加辉煌,祝愿大运会圆满成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部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11: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