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0
【两会进行时】成都市政协委员张学权:关于大力发展生态康养产业,建设高能级产业生态圈的建议
文:木易   来源:党委统战部


    

       2月,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成都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主委、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学权教授积极建言献策,为成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学权以“大力发展生态康养产业,建设高能级产业生态圈”为题,建议立足“西控”8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秉承“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理念,做好顶层规划布局,制定“西控”8县全域生态康养产业发展规划;持续优化生态康养环境,培育产业集群;实施多个部门融合协调发展,合力共建;发挥政府与社会两个力量的积极性,做到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注重康养人才培养,并广泛宣传生态康养。让民众更加注重健康养生,更加理解生态康养是全民健康需求的重要依托。

 

      人物简介

 


         张学权,教授、成都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主委、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

  2021年02月09日 11: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