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6
学校民进支部开展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
文:胡庆   来源:党委统战部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支部老会员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开展了新春慰问老会员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睿应邀参加慰问。     



此次慰问,支部委员先后看望了八十岁以上老会员吴泽远、赵瑞臻、王淑芬、魏伯筠,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并带上节日的礼品和祝福。每到一处,委员们都亲切地与老会员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送祝福,向他们介绍学校最新发展及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认真倾听他们对支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他们多年来为支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谢意。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新春的慰问带着浓浓情意,让他们倍感亲切,非常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爱,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学校和支部发展。



每年新春佳节前夕看望慰问老会员已经是民进成都大学支部的传统活动,这样的传统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促进了支部与老会员的交流,展现了民进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1年02月09日 1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