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77
【两会进行时】成都市政协委员杨冬:关于建设“天府文化产业智库”的建议
文:木易   来源:党委统战部

2月,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大学知联会副会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杨冬积极建言献策,为成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冬以“天府文化产业智库建议”为题,建议成都市文化主管部门建立一个面向文化产业,兼顾文化建设的智库,吸纳一大批涵盖历史、考古、民族、文学、艺术、工艺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按照具体研究领域进行细分归类,在文产项目策划和实施过程中进行相应匹配,为项目提供文化内容方面的咨询和顾问服务。建议智库的建设定位应具有开放性,不仅为大型政府项目服务,同时也能够为中小型文化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智库专家的遴选应建立以学术水平为核心的明确标准,以确保服务质量。


新闻链接: 


杨冬,教授,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


  2021年02月05日 14: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