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40
校领导率队前往简阳市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文:平原   图:平原   来源:工会(扶贫办)

2月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校党委书记刘强率队前往成都大学定点帮扶的简阳市新市街道石家村和石钟镇民强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扶贫驻村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简阳市政府副市长昌朝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筱丽全程陪同。



刘强代表学校向两个村共8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徐世江、谭先荣等困难群众家中,刘强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厨房、卫生间及卧室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子女教育、生产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刘强表示,希望大家在政府和学校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扶贫办)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帮扶工作。

  2021年02月01日 18: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