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71
市侨联到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文:益明   图:潇潇   来源:党委统战部



1月25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一行来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召开我校侨界人士代表座谈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成都新侨联谊会会长王清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主持。


刘智慧代表市侨联向成都大学对市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学校侨界人士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近年来侨界专家紧紧围绕成都发展的中心大局,聚焦双创,助推成都发展,侨界人士已经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市侨联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进一步了解、感受到了成都和成都大学的快速发展。2021年,市侨联将围绕建党100周年、迎大运、侨界精英双创等主题开展活动,希望成都大学及学校侨界专家继续支持市侨联工作,积极融入成都发展大局,为服务成都,促进成都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市侨联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各位专家服好务,更好的团结凝聚侨界专家人才力量,为全市侨的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清远向市侨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及学校侨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作了介绍。他说,学校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国际化战略,持续推动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特别是在2020年硕士点申报上取得了重大进步,学校的综合排名显著提高。他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学校侨界人才的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引进的一大批高学历、高职称的海归人才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积极落实市侨联的工作要求,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市侨联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也希望市侨联能为成大侨界青年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借助全市侨智侨力,助推学校加快发展,服务成都大城崛起。



会上,各位侨界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刘智慧向学校侨界专家进行了慰问,并参观考察了建设中的大运村。


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及学校侨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19: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