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3
文新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黄李文超   图:王佳政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1月2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在4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天府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蓉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情况、科学谋划和顶层设计能力情况、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排查问题办理情况、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等8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班子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2021年重点难点工作举措。


      随后,张蓉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履职等方面进行检视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一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之后,谭筱玲、陈静、张建锋、杜娟等4位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分别在个人对照检查完后,提出批评意见。每位进行对照检查的同志都表示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作出整改承诺。现场气氛严肃、坦诚、热烈。


       杨玉华对班子的对照检查和个人的发言表示充分认可,认为总结实事求是,问题查找准确到位。他肯定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学院班子按照对照检查的内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他对学院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党政协同发力,提高学院发展水平;三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四要理顺关系,让天府文化研究院更好地融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助推学院的高水平发展。


        张蓉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梳理领导帮、群众提和自查的问题,建立班子和个人的整改台账,在2021年的工作中立行立改、逐一整改到位。班子要在新的一年里呈现新气象和新作为,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1年01月25日 21: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