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27
【大运全记录】张光华一行调研大运村安保工作
文:龚俊伟   图:龚俊伟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1月19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光华一行到我校调研大运村安保筹备工作。



张光华一行实地考察大运村项目建设,听取大运会执委会安保部、大运村部、注册部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大运村项目建设及安保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张光华指出,大运村安保工作是确保大运会平安稳定的重要一环。在当前疫情形势和不确定因素叠加的态势下,要进一步明细职责,增加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创新变革应急能力,对照成都市大运会执委会整体工作部署,查漏洞、补短板、添措施,全力以赴高标准的做好大运村的安保筹备工作,为成都大运会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执委会安保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周国军,执委会注册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冯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陪同调研。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龙泉驿区政府、龙泉驿区筹委会、大运村部、注册部、交通保障部、安保部、大运村部、交通保障部、注册部、场馆建设和基础设施提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1年01月20日 17: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