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64
学校召开春季征兵部署会暨国防教育工作研讨会
文:岳冬梅   来源:保卫处

1月20日下午,成都大学春季征兵部署会暨国防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新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教育领导工作小组与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田东主持。


杨玉华指出,2020年度学校双超完成了四川省军区下达的征兵任务数,受到成都警备区的通报表扬,这是相关部门和学院同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推进国防教育工作;加强领导,密切协作,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创新宣传,讲清政策,做到征兵政策宣传全覆盖。


会议通报2020年征兵情况并部署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仕平作为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2021年01月21日 15: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