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67
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喜获致公市委表彰
文: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对2020 年度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分别获得了2020年度“思想宣传工作”和“脱贫攻坚与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在致公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特色,践行“同心”理念,响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牵头举办各类艺术画展与文化交流活动,积极开展思想宣传,积极参与教育扶贫与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除获集体表彰外,支部党员罗徕、蒲蓓还荣获“致公党成都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肖军荣获“脱贫攻坚与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朱敬荣获“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01月20日 09: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