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40
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交流会
文:曹游宇   图:曹游宇   来源:学生处

为做好“十四五”开局,谋划2021年学生工作,1月14日下午,学校2021年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彭晓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充分肯定并感谢全体学工人2020年的执着坚守和辛勤付出。2020年面对“三大战役”学生疫情防控、大运宿舍改造搬迁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学工人讲求新方法、新突破、新成效,学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她要求全体学工人提前谋划好2021年学生工作积极探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方法,在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她强调,高质量辅导员队伍建设,将成为未来学生工作的重点,只有队伍建设起来了,学生工作的质量才能提升新高度。




随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药学院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做专题分享。交流会对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十佳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2020年优秀班主任代表、宿管老师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2021年01月18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