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28
成都大学荣获2020年度四川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文:张一赫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1月8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成都大学被评为“先进集体”,我校统计人员应会琼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等教育统计政策法规,率先出台了学校统计工作管理办法,建立了校长整体负责分管校领导专项把关牵头部门整体管理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的管理体制。在具体工作中,重视数据审核,加强数据分析和应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参考。


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水平,做好数据分析和应用,为“十四五”规划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统计力量。

  2021年01月13日 11: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