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7
【大运全记录】刘玉泉一行调研督导大运村建设情况
文:龚俊伟   图:倪侃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1月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玉泉一行到我校调研督导大运村项目建设情况。刘玉泉一行实地考察了升旗广场、行政保障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大运村在建项目,详细了解大运村建设的推进情况和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并听取了成都大学和建设单位的汇报。刘玉泉对大运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绿色、节俭、必须”的原则,以争分夺秒、精益求精的精神加快推进大运村各项建设工作。属地政府、大运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和成都大学要动态梳理问题清单,细化完善解决的措施办法,确保大运村建设高质量高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涂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大运村部执行副部长,校党委书记刘强陪同调研。场馆建设和基础设施提升部、市住建局、市体育局、龙泉驿区、成都大学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1年01月08日 12: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