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62
【封面新闻】青春活力有梦想 大学生合唱团成都放歌
文:荀超

原文链接:https://m.thecover.cn/news_details.html?id=6643650&channelId=0



1月9日晚,成都城市音乐厅里,成都大学生合唱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以“爱成都 迎大运”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现场,东西方艺术相互融合,传统和现代交相辉映。


当晚7:30,演出在著名配音演员徐涛的主持下拉开序幕。现场,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吕宏伟,女高音歌唱家王庆爽共同放歌。《川江的故事》、《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走进天府》、《贝加尔湖畔》等曲目,让观众如痴如醉。



在返场环节,由青年指挥家肖超编曲的《成都》合唱版,还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大合唱,展现了成都作为音乐之都的魅力。

谈及此次演出,指挥家、成都大学生合唱团音乐总监、四川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肖超感触颇多: “这个团是由四川各个高校的大学生组成的,包括成都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等。这些学生大多都是00后,他们热爱音乐,青春,活力,有梦想。也希望借此机会发声,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2021年01月11日 14: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