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6
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王影撰写的提案荣获政协市委会优秀提案奖
文:益明   来源:党委统战部



1月5日,成都市政协十五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在金牛宾馆召开,大会对成都市政协2020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我校市政协委员、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商学院副教授王影撰写的《关于加快成都为国际供应链枢纽城市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影,副教授,成都市政协委员、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成都大学商学院教师。长期以来,她积极参政议政,注重结合实际开展走访、调研,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焦点、热点问题思考、撰写建议和提案材料。近年来,撰写的调研报告得到民革中央领导批示,社情民意信息获全国政协采纳,乡村振兴提案被省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2020年撰写的《加快构建医药产业供应链,推进国际生物城建设》提案获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时任成都市政府市长罗强同志圈阅,并得到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吴凯同志的肯定性批示;撰写的《关于加快成都为国际供应链枢纽城市的建议》列为2020年市政协副主席韩轶联系督办的重点提案。


  2021年01月07日 14: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