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19
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文:舒昕   图:谢一诺   来源:新闻中心

2021初雪至,1月7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校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建设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基本理清未来五年学院发展脉络,为学院下一阶段高水平发展奠定基础!”


“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推进本科专业建设,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成功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加强与市级主流官媒战略合作,讲好成都改革故事,发出成大理论声音。”


“2021年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基础医学硕士点申报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提升教学教改和学生工作,提高科研水平,进一步完善实验中心建设。在‘新医科’发展趋势的引领下,全面推动基础与临床融合、临床与预防融合,推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融合,推动人文教育和专业教育有机结合。”


19个学院、8个职能部门和1个附属单位做述职报告。5分钟的时间里聚焦重点、简明扼要地展示各单位2020年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等。


王清远对各单位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提供的强大助力,并逐一点评述职单位的总结汇报。他指出,2020年成大人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展现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学校事业发展在困境中仍取得各项突破,实属不易。希望2021年,各单位奋发前行,寻找新的突破点、增长点,为学校发展迈向更高台阶作出进一步的贡献。


述职后,学校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今年首次采用了线上测评的方式,全体参会人员对136名被测评人员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部分中层干部由挂职单位、扶贫地等单位考核。

  2021年01月08日 11: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