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363
《乐山日报》“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在犍为举行
文:黄曦

原文链接:《乐山日报》12月7日http://szb.lsrbs.net/lsrb/html/2020-12/07/content_60089_12724186.htm


12月2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指导,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乐山市妇女联合会、犍为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启动仪式暨“女童保护,共同的责任”讲座活动在犍为县龙孔初级中学举行,助力青春期女童身心健康成长。


活动中,“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集合多方资源,为犍为县龙孔初级中学捐赠了295份“你好,女孩”守护包以及爱心物资,帮助青春期女童健康成长。活动还邀请成都大学教授胡珍,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女孩青春期保健及安全保护》为主题的讲座。


市妇联副主席徐雯表示,市妇联将以此次“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妇联“联”字优势,加强协调、强化服务,推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青春期教育协同体系,促进广大女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让更多的儿童和家庭受益。


  2021年01月06日 14: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