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25
学校侨界专家参加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座谈会
文:阳春 时政   来源:党委统战部


12月29日下午,四川省侨联在四川侨之家召开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座谈会,听取侨界专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成都市侨联副主席吴宇峰等省市侨联领导出席会议。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清远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大力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取得的成果,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引进的一大批高学历、高职称的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侨界专家作用,切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希望省市侨联与学校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成都大城崛起。


刘以勤对成都大学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成都大学抓住大运会建设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侨融通中外的优势,利用好侨界资源,切实履行侨联服务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管理等职能,为推动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刘以勤表示,省侨联将对成都大学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同时她就如何凝侨心聚侨力发挥侨界“三体联动”,如何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打好新时期“侨”牌等议题谈了意见。


省市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大学统战部负责人、侨联负责人及成都大学侨界特聘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交流。


  2021年01月04日 09: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