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94
金牛区副区长向阳一行考察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拟建设项目
文:蒋昌蔚   图:李玉丹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2月31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副区长向阳带队,区住建和交通局、区城市更新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凤凰山街道办和金牛国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来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拟建设项目考察。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向阳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拟建设的学院新大门、8-10号楼间的景观平台及文化墙、集装箱式公寓、电动车车棚及垃圾房等项目点位规划情况,同时参观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展示厅,现场观看了学院书画、设计学科、国家艺术基金蜀锦蜀绣、漆艺师生作品展,以及成都大学生合唱团排练室,深入了解了学院艺术学科办学情况,以及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文化艺术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随后,考察团在校区7101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向阳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目前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大力支持。结合区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拟建设点位的研讨情况,他提出学院拟建设点位的设计和实施方案要进一步优化,其中设计方案要充分体现环境美与艺术美;建设方案既要保证规范、有序,又要确保安全无遗漏,并要求金牛区各职能部门、凤凰山街道办和金牛国投集团等单位要积极配合,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在会上对拟建设点位的规划设计方案作了详细的汇报,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利用凤凰山有利的地理位置,加紧优化学院的办学硬件设施和条件,引领师生创作更多的艺术作品,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品质,同时助力金牛区文化艺术建设发展。


  2021年01月02日 19: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