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5
春季征兵工作开始宣讲
文:庄世洪   来源:保卫处

12月29日,成都大学春季征兵宣讲会暨预备役分队2020年整组点验总结大会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四川高射炮兵师某团政委颜春、营长陈鸿勃、连长黄宝鹏,十陵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刘星出席会议。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指导员田东等,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全体官兵及各学院预征学生、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颜春希望各位预备役战士要争做理想崇高、志向远大的新青年;争做朝气勃发、活力激扬的新青年;争做博学多才、有高尚情怀的新青年;争做心中有阳光、肩上有责任的新青年;争做敢于追梦、昂首向未来的新青年。他感谢老队员两年来对分队建设做出的贡献,也希望新队员能以各位老兵为榜样,学习优良作风,服从部队的纪律,在未来的两年预备役生活中能发挥自己的才干,让身边的人看到新时代青年军人的良好素质。


刘星进行了春季征兵政策宣讲动员,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家针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并号召广大成都大学有为青年到部队去,到边防去,到人生最能迸发光彩的地方去。


会议宣读了2017级预备役队员退队命令;宣读了2019级新队员的入队命令以及军人誓词,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田东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名单。




  2020年12月30日 09: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