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39
学校举行“青春·奉献”2020年十佳辅导员评选
文:曾思澄   图:易班工作站   来源:学生处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学校举行2020年“青春·奉献”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经前期学生满意度测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实绩、综合测评等五个考核环节,来自17个学院的18位辅导员参加校级评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看望慰问辅导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社科处、工会、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2020年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评选活动。


评选过程中辅导员们充分展示工作特色、亮点及深厚的学工情怀。美术与设计学院刘翱翔以“美美与共,自有大成”为题,介绍自己将专业美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和成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游曌以“守初心,担使命,做青年学子的引路人”为题,介绍自己牢记育人初心,强化责任担当,肩负立德树人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培养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与学生同步成长的经历;宿管辅导员张长剑以“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中有光”为题诠释一名学工人在疫情防控战中尽责担当,讲好抗疫育人故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


经综合评审,刘翱翔、游曌、张飞等10名辅导员拟推荐获得学校2020年“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另外8名辅导员拟推荐获得学校2020年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30日 14: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