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5
学校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四)
文:李科   图: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市委要求,学校党委制定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在全校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11月16日至12月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在党委组织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他说,要按照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思悟透,并将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之中。他通过参加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题班会、与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参加动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与影视与动画学院师生座谈、走访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等形式开展“三联”工作。他指出,学院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推进专业建设;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员 “双带头人”工作室建成“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党建工作要主动发力,继续探索在“课程思政”“专业思政”“专业思政团队”“金课建设”等方面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11月18日至25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钧在党委宣传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通过报纸、宣传展板、网络和新媒体等多个平台和渠道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视频,并开展了讨论。陈钧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了“三联”工作座谈会,她与参会师生亲切交流,对师生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建议。她认为,不断加强院校二级联系、深入师生群体切实掌握师生需求是做出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三联工作的意义也在于此。



11月17日至19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在党委统战部、附属医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孟晖深入全院41个党支部、党员干部与师生员工中全覆盖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她围绕《公报》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学校发展战略、学校大运村建设助力医学条件建设、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及下医院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组织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11月24日,党委常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做好学院发展规划,确保学院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量化明年工作具体指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规划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发展取得实效,结合自身专业,抓住成大和成都发展的机遇,与学校一起共同发展。

  2020年12月23日 13: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