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00
【大运全记录】国际大体联大运村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王涛   图:倪侃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12月16日,大运会执委会大运村部在我校召开国际大体联大运村专题研讨会。执委会大运村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霍忠生主持会议并通报大运村工作进展。国际大体联夏季大学生运动会部副主任赵晶、赛事经理布莱恩·卡莱尔应邀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苏波出席会议。



霍忠生在专题工作会上代表大运村部对国际大体联工作组表示欢迎。他说,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大运村建设运行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大运村部克服诸多客观因素的影响全力保障大运村建设运行按计划有序有力推进。大运村建设按照“绿色、节俭、必需”的原则,把“建村”与“建校”相结合,将会是此次成都大运会的闪亮名片。他通报了近期大运村建设运行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希望能与国际大体联工作组紧密联动,在大运村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深入协作,确保大运村各项工作优质高效。



国际大体联工作组对大运村建设进度和运行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工作组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与参会各方就项目建设、运行计划、活动设计、功能分区等交换了意见。


市民宗局、执委会外事联络部、交通保障部、安保部、注册部、市场食品部分管负责人,大运村部全体工作人员,成都大学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17日 10: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