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0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参加2020广州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定制展
文:张鸶鸶   图:杨蛟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24至6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州总公司、中居联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共同举办2020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为促进成都以生活美学为核心的创意设计产业,融合蓉粤两地设计与产业资源的互补,由成都市商务局指导,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创意产业专委会打造成都设计美学馆在广州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定制展览会上闪亮登场。美术与设计学院张鸶鸶副教授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蜀锦竹艺的部分竹锦包作品受邀参展,并获好评。



“成都设计美学馆”展览共邀请了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创意产业专委会十位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师参加,其中多位设计师曾获得过红点奖、iF奖、pentwards奖、世界设计之星奖等国际性奖项,展示作品涵盖文博、非遗、工业产品设计等类别。本次展览的设计作品全部在成都市版权协会的指导下进行版权登记及保护,丰富的展览内容与文化内涵,全面呈现了成都设计院校和企业在设计教育和商业上的最新成果。


图片2.png






  2020年12月14日 17: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