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036
【央视新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96人出发支援核酸检测
文:庞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文链接:http://m.news.cctv.com/2020/12/09/ARTIofRTYDHIfA56Em90iVoz201209.shtml


原文如下:


成都市出现本土新增病例后,扩大核酸检测点,市民积极配合接受核酸检测。为了减轻核酸检测一线医护人员的压力,成都各大医院也热心驰援,纷纷派出医护人员支援一线。 




12月8日凌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派出20名医务人员赴郫都区某小区执行核酸采样工作;8日白天新派出20名医务人员到赫本酒吧附近采集点执行核酸采样工作;9日,成大附院又派出56名医务人员到成都市第八中学等3个采集点执行核酸采样工作。截至9日17时,成大附院四批核酸采样工作队的医务人员共采集14700余人次。


(总台央视记者 庞丁)


  2020年12月10日 11: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