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9
附属医院团委举办“奋进新 青年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文:朱珂函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主持.jpg


为喜迎附属医院团代会召开,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和“抗疫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年风采,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于12月7日下午,举行了“奋进新青年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成都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委桂世权出席本次活动,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万君、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增辉以及医院离退休老师李南平、周晓春、杨建南受邀担任评委。医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医院各团支部的10位参赛选手,以真挚饱满的情感深情讲述了青年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团员青年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担当精神,凝聚起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


0fd2ee48e5c57e111263b5922f39bfe.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内科第二团支部甘雨珠荣获一等奖,来自内科第一团支部王聪、行政后勤团支部王锦源荣获二等奖,来自外科第三团支部陈宏亮、外科第一团支部王琪巧、外科第二团支部徐秘荣获三等奖,来自外科第四团支部田余、外科第二团支部伍强、外科第二团支部程安帮、医技第二团支部李伦瑾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坚定了为医院发展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赓续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高举团旗跟党走,用奋斗的青春为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2020年12月08日 09: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