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94
体育学院举办第六届体育专业学生说课比赛(决赛)
文:张象   来源:体育学院

CH2F138000.jpg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学生教育教学技能,提升学生培养质量,12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第六届说课比赛(决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成都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吴小刚出席活动。


王小军希望体育专业学生要热爱自己的专业,服务好学校的体育工作,积极为大运会做贡献。吴小刚在点评中,肯定了学生比赛的水平和整个比赛的质量,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不断创新和提高教学技能和专业知识,学以致用。


本次大赛以专业为单位,选出8名选手参与到最后决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评委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课件制作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和点评。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色,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独到的教学思想,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温育东),二等奖2名(张潇、黄新源),三等奖5名(古师于、张杨、唐雪梅、丁世玉、吴尹凤)。


本届说课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为提高学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压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参加四川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学生学科竞赛选拔了人才。

  2020年12月02日 17: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