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8
【大运全记录】大运村部在我校召开大运村建设运行工作推进会
文:倪侃   图:倪侃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12月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大运会成都执委会大运村部执行副部长、校党委书记刘强主持召开大运村建设运行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大运村建设运行相关工作。



刘强指出,大运村是大运会的核心场馆之一,也是展示中国形象、四川风采、成都特色的重要窗口,大运村建设、管理和运行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运村落户成都大学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学校的光荣任务,是对学校发展建设的肯定和重视,同时也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部环境错综复杂、筹办准备时间短等诸多客观因素的影响下,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大运村建设运行各项工作是大运村部和成都大学肩负的政治使命。大运村建设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力加劲、攻坚克难,以更高效率、更高标准推进大运村建设运行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格局和站位。大运村部和成都大学要抢抓大运会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进一步明晰责任,抓实抓细工作措施。大运村部和成都大学要厘清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合力;三是要进一步主动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大运村部和成都大学要主动融入大局、精准服务大局,主动补位、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内动力,以最高标准和最高水平完成大运村建设运行各项工作。


执委会大运村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霍忠生通报了大运村部近期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苏波主持会议并介绍学校项目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01日 11: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