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6
学校举行第二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
文:陈惠晶   图:赵衫 张诗影 丁小茹   来源:校团委



为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良好的大运氛围,11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体生活服务中心、音乐联合交流协会承办的“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比赛邀请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汪媛媛、罗丁、王利国、王增辉担任评委,来自校学生组织成员的30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


本次校歌赛以“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为主题,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与决赛四个环节。海选阶段吸引了近四百名同学报名现场参赛,初赛晋级选手共计72人,复赛晋级选手共计25人,决赛晋级选手共计12人。



决赛环节分为两轮,第一轮采用个人演唱形式,每位选手独立表演,结束后由30位大众评审与4位评委老师点评打分,排名前六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是助唱形式,选手和助唱嘉宾共同演唱争夺前三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杨倩同学凭借一首《阿刁》展现出了自己非凡的舞台表现能力与唱功,最终获得第一名,张佳林、向诗诗分获第二、三名。



校园歌手大赛是一个大学生展现自我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成大学子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用歌声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呐喊添彩,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我为大运做贡献”的系列活动中。

  2020年12月02日 17: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