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41
学校召开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初评会
文:龙艳华   图:李燕霞   来源:社科处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初评会。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罗仲平、规划评奖办公室主任黄兵,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初评会。15位校外专家应邀参加评审会。


王清远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提到,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为了振兴人文社会科学,今年6月成立了社科处。学校积极组织申报省社科优秀成果奖,受理请奖申报成果数量达历年申报数之最。希望各位专家认真审阅各项申报材料,严格按照规定对申报成果做出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罗仲平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指出成都大学在“十三五期间人文社科科学发展势头良好,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向上,社科优秀成果获奖在全省的排名不断攀升。希望学校继续加大社科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他强调,评审过程中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要注重评审程序、原则、方式等,对有问题有争议的成果要按照《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严把质量关。


唐毅谦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及建议认真梳理,把申报工作做得更细更好,严把成果质量关,力争将我校最具有实力的优秀社科成果都推荐出去。


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校社科联共受理请奖申报652项,审核通过597项,经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审查,其中344项申报成果合格,经校外专家初评推荐26项(含1项绿色通道)成果。我校监督员全程参与监督。

  2020年12月02日 15: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