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646
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文:白涛涛   图:曲扬   来源:校团委

11月26日,学工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02室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做了分享交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彭晓琳要求,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紧密结合成都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成都大地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开花结果。


彭晓琳指出,学工各部门要结合自身优势专长,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做好现阶段各部门“十四五”规划;学生工作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成长第一”服务学生发展成长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努力在学生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2020年11月30日 16: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