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614
附属医院党委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11月18日,附属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至19日,附属医院党支部全覆盖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全院41个党支部开展宣讲。


医院党委会上,孟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传达了校领导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医院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_DSC6009.jpg



孟晖及各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学校发展战略、学校大运村建设助力医学条件建设、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反馈意见及下一步医院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各支部还组织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333.png

宣讲会氛围良好,引发了全院党员同志的积极讨论和热烈反响。行政第一党支部的同志讲到,宣讲会让大家不仅了解到国家层面关于“十三五规划”成果总结,也认识了在未来5年“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对于未来医院的发展,大家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希望自己努力奋进,抓住医院大发展机遇,战胜各项挑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药剂科党支部的同志讲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为医务工作者,要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而不懈努力,把保障人民的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与国家的长治久安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国家的健康产业增砖添瓦,在日常医务工作中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康复科、儿科党支部的同志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仔细研究、深入思考“十四五”时期医院的重点任务,将全会精神和医院实际相结合,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讲,将引导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主动担当城市大学附属医院的使命任务,高质量编制好医院“十四五”规划,形成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的强大合力。

  2020年11月30日 08: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