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2
文新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文:文新学院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总体安排和部署,11月23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蓉主持。


张蓉全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行阐释,结合四川和成都发展实际,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同时要增强机遇意识、使命意识,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质量,打造专业特色上进行系统思考、创新思维,以主动求变的精神,科学应变,完成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团结奋斗。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华林作《守正笃实,从大到强》的主题分享。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茜从全会公报中的高频关键词“创新”入手,结合近日发布的《新文科建设宣言》,作题为《以创新驱动“新文科”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分享。


参加完学习,党员们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10大成就深感自豪,对2035年我国要实现的9大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要实现的6大主要目标充满期待和信心。党员们对国家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新发展时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

  2020年11月26日 11: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