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4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名誉院长熊澄宇与学院师生开展座谈 共谋学院建设发展
文:苗苗   图:高占伟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11月24日,欧洲科学、艺术和人文学院院士熊澄宇教授到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座谈,共谋事业发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主持座谈会。他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结构、专业设置、创新平台,并提到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学院服务地方做出了亮点和特色,但整体实力上台阶还需要努力和创新;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希望能找准方向、准确定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熊澄宇向师生们细致询问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建设、科研开展情况和社会服务成果。他指出,旅游管理是传统学科,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文产管理是新兴学科,要找准着力点,办出学院特色,聚焦区域性、应用型。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作为同区域经济发展结合最紧密的学院,应深入思考,勇于创新,担当成都大学人文社科改革发展的先锋,为同类型大学、同类型专业发展创造新的模式。

  2020年11月25日 15: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