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62
学校举办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
文:贾懿璠 余悦歌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为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良好的大运氛围,11月22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考研俱乐部等承办的“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124135628.jpg


本次大运会知识竞赛题目涉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情、省情、市情、天府文化、大运会专题知识、历史地理和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内容。竞赛初赛分为寝室赛和学院赛,其中寝室赛吸引了18个楼栋的148个寝室592名同学报名参赛;寝室赛遴选出4支队伍与18个学院代表队进行复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6支代表队(含寝室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车轮战和抢答两个环节。在抢答环节中,嘉宾分别就答题进行了分析与点评,扩展了原题的背景,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对大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知。



经过激烈的角逐,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海外教育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名;商学院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本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更加主动了解和认识大运会,积极投身“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我为大运做贡献”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7: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