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1
2020年“青春·创造”双十佳风采展示火热进行
文:刘梦 汪子玲 叶启华   图:古志恒 杨巧   来源:新闻中心



秋高气爽,阳光尚好。1120日, 2020年“青春·创造”双十佳评选活动之风采展示在新空间广场拉开帷幕。18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和18个十佳先进候选班级分别进行风采展示,为自己和班级拉票。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林出席并指导工作。



正值下课时分,新空间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各候选人和候选班集体精心准备,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进行风采展示,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18级法学2班的同学们身着憨态可掬的小熊人偶服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18级小学教育4班融合当下流行语,张贴出具有创作性的宣传海报,十分引人瞩目;18级休闲体育1班的同学们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健美操、花样跳绳、武术等展示活动吸引众多同学围观喝彩。别出心裁的拉票方式、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将成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今年的双十佳评选延续网页和易班APP的投票方式,投票将持续到1123日。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的校级评审会分别将于1124日和121日举行。

  2020年11月22日 16: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