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6
我校老师作品入选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文:王杰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闵盈的中国画作品《高原花开》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行千里  致广大”——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展作品展,这充分反映和肯定了我校美术创作教育教学的成果和办学实力的跃升。



据悉,经展览组委会初评、复评,最终共评出作品237件(其中中国画123件、油画114件)。入选作品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多以民族和谐、守望相助、大美西部、现代丝路、同心筑梦为表现内容,主题突出、感染力强。


该作品展是由西部十二省、市、自治区美术家协会共同协办并按届次轮流承办的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专项全国美展迄今已举办近二十载。作品展旨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和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美术创作的优秀成果。

  2020年11月23日 16:58  成都大学新闻网